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基于社交的实体经济

    中国是人情社会,大多数人是为了社交而进行活动,其追求也是基于社交,最近几年成功的产品都是带有社交属性,而且消费也是社交属性居多,体验为辅,体验某...

  • 转机还是崩溃

    一、外部 (一)风险 1、美国加息缩表对中国抽血 2、世界经济不景气无法提振中国出口 3、朝鲜爆发战争可能性加大,地缘危机 4、库尔德独立可能造...

  • 经济周期决定经济

    信贷决定了经济周期,生产率决定了方向,信贷紧缩,减少债务,效益决定经济,现在原材料效益回升,制造业受出口刺激经济回升,2018年经济会逐步回升,...

  • 网易布局中产品质生活

    网易正在由线上布局线下利用其广阔的网络生态,和中国高性价比的制造业,自己成为销售商和设计商,抓住微笑曲线的两头,其产品都是生活必需品,细水长流的经营。

  • 服务业,旅游

    新疆旅游,地广人稀适合自驾游,类似美国黄石国家公园这种,需要提供相应服务,野营营区、租车、向导和直接出国的延伸服务,野营营区每500公里一个,提...

  • 股市要分清时机

    此次八月底九月初股市反弹是一波热钱带动的炒作行为,借助国家的去产能和国家队撤回资金的顺风车,炒作题材计划割韭菜,结果百姓直接炒股的人员减少,相信...

  • 右侧波浪题材投资

    右侧确定其安全性,只有形成起势才能控制风险。 波浪是为了赚取利润,只有低买高卖才能够获利。 题材是要保证其未来有爆发点能够出货。

  • 生产型服务业

    为制造业提供服务,金融,物流,咨询,研发,法律会计,管理,培训。

  • 经济是政治的博弈

    世界各国的经济是争话语权,中国现在这么大的体量自己不出方向错误,内部不出现动乱,内部改革如何归整错位的价值,行业价值归位,资金向价值,正本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