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给耳钉姑娘

    快一周没联系了,我想,没有我,你依然是可以活得开开心心的,就这样吧,慢慢地淡出你的世界,或许你也就不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曾陪你走过一段路。晚安,好梦。

  • 给耳钉姑娘

    快一周没联系了,我想,没有我,你依然是可以活得开开心心的,就这样吧,慢慢地淡出你的世界,或许你也就不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曾陪你走过一段路。

  • 给耳钉姑娘

    姑娘,突然一瞬间我觉得自己这次一定逃不了。我在想,剩下的时间我该去干嘛。我得把好多事情安排好,然后体体面面地离开,我不愿看到自己面目全非的样子。...

  • 给 耳钉姑娘

    姑娘,有种感觉,我可能真的熬不过这次了。真不想和你说再见呢。熬不过这次我就去我们去过的海边,把自己交给那片海。多想就这样一直一直看着你。

  • 给耳钉姑娘

    姑娘,如果我熬过这次,我就去追你好吗?

  • 给耳钉姑娘

    姑娘,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就算可以,我也不会的,我不知道还剩多少时间,愿你幸福。

  • 给耳钉姑娘

    今天你回家喝喜酒,下午回来等车的时候你发信息说好冷,然后你回到了我家楼下,我给你拿去了一件外套,一起去喝了点汤,送你回家。你靠在我的背上,突然好...

  • 给耳钉姑娘

    昨天值班,你说泡了些当李酒,一个人喝少了些味道。然后我说,走吧,去广州大桥,然后,你带上酒和吃的,我们就在广州大桥吹风,喝酒,赏月。不觉有点饿,...

  • 给耳钉姑娘

    今天陪朋友一天,下午的时候在酒店玩牌,你发信息过来手机没电了没收到,晚上才收到你说本来一起吃饭的。我说下次吧。可能你想打球了吧,几天没打了,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