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9-06-15

    突然想起曾经的约定,去山去海去跳伞,而那些愿望,都没有达成,可是,憧憬的时候,未来就在眼前发生。 这些回忆涌来,我浸泡其中,还是会觉得不枉此生。

  • 2018-11-12

    不管怎么样,人都要长记性,好了伤疤忘了疼,如果新的伤疤在旧的伤疤上,会更疼,所以一定要长记性。 一定要长记性!

  • 生活在别处。

    2018年的节日总归是不属于自己。 每到节假日会很念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日子,怀念那个不大却也温馨的家。我坚强不怕痛,却总是为这孤独感不停掉眼泪。 ...

  • 生活很具体,希望事无巨细不负自己。

    和Marco讲了一个半小时电话,依旧熟悉的聊天方式。自己的规划和近期手头在做的事情最终还是没有说。不如意事常常,可与言者寥寥。毕竟生活很具体,想...

  • 何其软弱  何其强大

    长大以后还被照顾的感觉很微妙。 就是,自己已经可以顶天立地,扛住一切,哪怕早都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需要被照顾的小朋友了,但就是有人时刻惦念着。 ​...

  • keep on keeping

    以前一直傻乎乎的觉得钱不重要,气节为天,怎么活不是活,怎么死不会死。 毕业已一年,对经济基础的理解攀升到了新高度。因为想和爱的人分享所有世界上的...

  • 2018-05-18

    有很多理由减肥,但也有很多理由吃,这两个是同时存在的,当受到这种双重煎熬时 我就很痛苦。

  • 2018-04-10

    越用力,越完蛋,想做成一件事情,就慢慢来。 减肥也是,感情也是。

  • 认真说晚安

    我认为晚安一定是件值得被好好对待的仪式。 说了晚安,舒一口气,让所有情绪都被留在过去,这一天才算真正结束。 每晚要有Marco’s good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