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忆秦娥·雨绵绵

    雨绵绵,突然相思谁人恋,谁人恋。江南故里,十四楼前。 千里关山寒风咽,孤枕凄凄夜难眠。夜难眠,相思不绝,如雨绵绵。

  • 点绛唇·吾爱

    最是温柔!一如兰花自清幽。明眸翘首,欲语含羞。 半世安好,余生更执手。更难得,相濡以沫,情浓岁月旧!

  • Resize,w 360,h 240
    忆秦娥·相思乱

    望窗外,近是芭蕉远是山。远是山,烟雨朦胧,不见君来。 香笺无语弄心烦,鸿雁难去空徘徊。空徘徊,小楼残烛,相思已乱。

  • Resize,w 360,h 240
    忆秦娥·稚兔

    林深处,稚兔茫然不知路。不知路,草木丛丛,哀咽如诉。 稚兔呜咽音凄苦,颤栗瑟瑟无人顾。无人顾,残阳斜照,只身匍匐。

  • 采桑子·劝君

    清波恰似风吹皱,谁人无忧?谁人无忧,前路迢迢,峭寒剪衣袖。 未老何必怜花瘦,初心悠悠。初心悠悠,词阙未尽,曲半怎能休?

  • 游陵之叹

    帝都来去三两天,金陵盘桓一日闲 历代帝王兴衰事,十五前朝皆云烟 英雄埋骨青山处,翁仲风雨数百年 唏嘘君王存奇志,神道寂寥已无言

  • 夜 如水 绪翻飞 独饮微醉 执笔落无言 胡乱心事一堆 几欲相诉却无谁 自古英雄应无悔 却教岁月憔悴 功名染白发 逝者难追 累与泪 皆是 罪

  • 相见欢·爱与愁

    新绿消了残红,烟雨后。 潇潇楼台寞寞数心愁! 暗思量,却难忘,半杯酒。 瑟瑟寒江漂泊一孤舟!

  • 茶,先苦后甘。遇滚水而释其香,不改其味,悠而绵长!是故,红尘如沸,人当如茶,以沸激之,沉而不泯,亦不改其味,悠而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