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字,万物生

    真文字,由心而生。 心生万法,小至芥子,大如须弥,无所不包,无所不容。 过去、现在、未来,无不如此。

    28.6 1411 12 89 2
  • 桃花依旧笑春风

    日暖桃花笑,蜂儿卧花芯。彩蝶翩翩舞,黄鹂弄脆音。春风拂面来,幽幽醉我心。春光无限好,切莫误光阴。

    25.7 1032 12 55 10
  • 随遇而安

    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学会支撑自己。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 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让自己...

    10.6 739 1 52
  • Resize,w 360,h 240
    小路

    蜿蜒的小路上, 我牵着你的手, 逆光。 雪光与风, 在灯下,在剪径, 弥漫在你的眼眶, 睫毛上点缀的雪, 不知是雪,还是悲伤。 桐叶飘拂的森原,...

    12.6 1041 16 37 10
  • 原野霞光

    荒野冒起了荒凉 拉扯着这片世界 世纪相拥这混浊 混浊的天与地 混浊的眼与心 痛恨这清醒的清晰 虽然我甘之如饴 至少我明白 明明白白 裂痕一点点在...

    33.6 1752 35 34 45
  • 晨光

    晨晓梦破物归零, 辗转侧卧心隐痛。 嘈嘈时光仍难熬, 门外啼声使人醒。

    19.7 1038 19 33 17
  • 旧屋独坐

    心怀坐孤闷,移步启柴扉。 斗出天滋露,风过水浸眉。 所思犹在远,所望不堪归。 促织莫琴瑟,今宵难忘怀。

    36.0 1645 29 33 39
  • 友人思念她的父亲,父爱如山

    转瞬,父亲走了整整七年,您的音容笑貌如昔,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之中,对您的思念丝毫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淡薄。每年的今天,生离死别之痛,撕心裂肺...

    23.6 1920 31 31 44
  • 如你初见

    站在街头,凝望着天空,想象着你现在的样子,秋风起,秋意浓,念你如初见。现在,你是否已经得到了幸福,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一份爱,一直在心里,你离...

    34.3 552 1 30 91
个人介绍
喜欢梦想,喜欢小说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