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周末

    1、今天继续玩桨板,出发的有点迟,在出发前还和c先生生气,他去买东西开过了头然后我在大热天下等了他20多分钟太热了很暴躁,事后觉得自己有时候不能...

  • 记录

    1、最近有些忙碌,但是还是不要让生活停滞,要坚持运动、阅读、背单词。 2、晚睡的问题一直不能好好解决,反思。 3、保持清醒,不要被困住。

  • 记录

    1、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2、早上坐地铁上班的时候,有个同学说看到我了但是怕认错人就没有喊我。有些见面如果不是刻意的,可能就是再也不见了,所以遇...

  • 记录

    1、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2、体验了冲浪,感觉自己又勇敢了一点点,很美好。 3、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顺其自然。 4、自由感,舒适感。

  • 记录

    1、最近有些忙碌。 2、每天晚上回家打羽毛球,出了汗很开心。 3、最近一直有在好好学习,前几天看了《世界尽头的咖啡馆》有很多感触,也有在好好学英...

  • 反省

    今天晚上又刷了很久的短视频,需要反省一下自己,没有自制力,从明天开始真的不能刷短视频了,我应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让自己陷入后悔的循环。 ...

  • 记录

    1、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2、上午睡到自然醒,睡得香香的。然后去吃个早饭,豆浆、拌面,很难得坐下来吃个早饭。 3、看个书背个单词,然后出门听个音乐会。

  • 记录

    1、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2、昨天睡得不错,有点开心。 3、今天去爬了世界上最矮的山,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4、返程回家咯。

  • 记录

    1、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2、放假了好开心,没有目的地的旅行充满了未知的惊喜,随遇而安,随性自在。 3、和同一个人,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