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你当我是傻的吗?

    我和草莓起来烙饼 我妈跟屁股上阻止,不让用牛奶,不让做多了,叨叨昨晚草莓剩了半袋牛奶,叨叨上次做多了 我脑子里想好多事,想怎么赚钱,想草莓的作业...

  • 跟草莓分享俞敏洪的《心灵激荡》

    草莓8周岁。 今天早晨躺在床上,我就看了一会儿,俞敏洪的《心灵激荡》,就他跟一些名人对谈的节目,把它出版成一本书。 我跟草莓就分享了其中两个知识...

  • 孩子之间的战争,怎么处理才好?

    今早吃过早饭,我妈来给我换药。 我妈现在跟我聊天的感觉变了。 比较尊重,里面还带点服气。 聊的是昨晚草莓和钰钰打架的事。 昨晚我在卧室陪钰钰写作...

  • 长大的草莓

    记录草莓言行二三 1,讨论改上下床 孩子慢慢长大,需要自己的空间,我们家的现状就是只能把我们房间原地改成上下床。 我住下床,草莓住上床。 隔三差...

  • 对话

    今天早上,草莓对话 她采访我:妈妈,我给你一个亿,让你回到四岁,你愿意吗? 我说,不愿意。 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挺好的。能自己做主,想干啥就干...

    0.2 92 0 2
  • 大震荡——热锅上的家庭

    昨晚我家里史无前例大震荡 震荡的影响还未消除 昨晚我姐上夜班了,钰钰在家里闹,要妈妈,要妈妈,声嘶力竭的要妈妈, 我也受不了 我妈也忍着 我爸忍...

  • 赌气的草莓

    草莓在窗帘外边 和我赌气呢。 翅膀硬了,能和妈妈赌气了。 这要是15岁,估计都能离家出走了。 真是可怕。 因为我们俩刚复盘完雪糕事件 我说我理解...

    0.3 94 0 1
  • 复查

    来医院复查 早上的时候说有手术,约了下午一点半 我到了,医生又在手术台上 (愿天下平安) 手机电量在家消耗到只剩一半了, 我想的是,一会儿就回去...

  • 泡课太有效果了。

    几天的泡课太有效果了。 尽管我上的都是体验课,但是现在我感觉到变化了。 我突然萌生了“既然不会营销,也不爱营销,那就去泡课,看看会怎么样?” 我...

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80后单亲宝妈,从孩子两岁开始独立抚养,现在孩子八岁,小学二年级。

这几年的生活,我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状态。
左手努力赚钱(做会计),右手努力疗愈自己,成长自己(大量读书,写作,带群,答疑解惑)。
左手努力给孩子充足的陪伴,无条件的爱,右手要与隔代养育观念差异做协调整合(各种斗争与带动家人练习爱的表达)。

我是从月子里产后抑郁开始学习心理学,近八年的成长,非常值得,所有人生的不顺利,通过学习变成让我脱胎换骨,浴火重生的契机。

我边学边练,通过社群带领帮助300+伙伴走上自我疗愈之路,影响1000+伙伴通过自由书写自我帮助,并也变现10万+,非常的感恩,这10万+都是伙伴们沉甸甸的信任啊!

我可以提供单亲养育指导,亲子话题,女性成长,自我疗愈,童年创伤疗愈,情绪疏导等服务。

如果你还希望了解我更多,可以查看我的文章记录。

座右铭:不做专家做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