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我, 在水里, 像鱼望着天。

  • 无题

    不羡鸳鸯终相守, 只怨海棠黯然收。 来年独饮冬日雪, 盼与菊花共风流。

  • 蝶恋花·与梦

    芭蕉窗前梦风随,此去经年,碧树叶低垂。红豆不谙离别苦,春来又发几枝翠。 秋水欲寒人欲泪,相隔万里,只盼鸿雁归。今宵月明应有梦,他日复得彩蝶飞。

  • 青玉案·南浦别

    南浦雾尘云消瘦,空折柳,将行酒。湿袖盈泪常相盼。此别陌路,怎堪回首,天涯赴悲愁。 夜班月影银虹昼,庭院落红绿清幽。残影姗姗笼西沙。花田月下,刹那...

  • 西江月·园橘

    玉贝娥眉香腮,朱唇青丝粉黛。倩影袅娜多凌乱,貌尤小乔今在。 陌路流年偶遇,匆匆不及同恺。若得园橘与卿同,不羡方丈蓬莱。

  • 继续走,继续失去

    一直想写点东西出来,但总感觉缺少点什么!所以,一直原地踏步!或许,思绪是要等到山穷水尽才肯明媚一笑! 一直以来,总是想多经历一些,多懂得,领悟一...

个人介绍
橘子生尤绿,江南十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