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3月32日 心情 大好

    今天太阳神从东方升起 微风 煞星岀位 忌搞口割离 宜吃喝嫖赌

  • 无论是要赢得财富,还是要赢得人生,优秀的人在竞技中想的不是输了我会怎样,而是要成为胜利者我应该做什么。

  • 借口

    借口把绝大多数的人挡在了成功的大门外,百分之九十九的失败都是因为人们惯于找寻借口。

  • 运气

    不靠天赐的运气活着,但靠策划运气发达。好的计划会左右运气,甚至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成功地影响运气。

  • 细节

    要管理和运用金钱,你必须乐于亲自动手、亲自管理数字,不能只是空谈管理和策略。上帝表现在细节之中。

  • 友谊

    建立在生意上的友谊远胜于建立在友谊上的生意。往上爬的时候对别人好一点,因为你下坡的时候会碰到他们。

  • 借钱

    借钱不是件坏事,它不会让你破产,只要你不把它看成像救生圈一样,只在危机的时候使用,而把它看成是一种有力的工具,你就可以用它来开创机会。

  • 岀色

    收入只是你工作的副产品,做好你该做的事,出色完成你该完成的工作,理想的薪金必然会来。而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劳苦的最高报酬,不在于我们所获得的,而在...

  • 毅力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可取代毅力。才干也不可以,怀才不遇者比比皆是,一事无成的天才很普遍;教育也不可以,世界上充满了学而无用的人。只有毅力和决心无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