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从地下黑暗的巷道下 我被人从乱石杂物中分离出来 睁开眼时的惊恐仍在心底埋藏 另一个身影蓦然在身边闪现 就在不远处,倾斜的路面上 脸上是一道又一道...

  • 七绝·十月一路遇上坟人

    荒草连天路更幽, 踟蹰道中望山丘。 近前相问不曾语, 一样相思共泪流。

  • 繁华归去皆寂寞

    直到看到朋友圈里的照片,才突然想起前几天报名观看《醉美…》的文艺演出,看似是无意中忘记了,但静下心来问问自己,却从心底生出一丝庆幸。看看那些照片...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红叶吟

    原是平常几片纱, 秋来痴梦染沟洼。 明知不复青山在, 却饮风霜又作霞。

  • 七绝·十月一回家记(新韵)

    回家归去总不空, 白菜三箱放车中。 挥手迟迟将欲去, 娘拔萝卜向桥东。

  • 酒友

    此公,一同窗好友也。好酒,一日三场。见之必喝,每喝必醉。其妻无奈,便任由之。 忽一日,另一同窗嫁女。喜宴又见之,面如纸白,坐于席间。有人劝酒,竟...

  • 所有的泪都不能流

    父亲走时 我借着白色的天地哭过 父亲走后 每年的这时 都只有默默地跪地叩头 看着火苗跳动 纸片飞舞 却不能再放声落泪 唯恐飞洒的泪珠 折射出心底...

  • 七律·贺女儿练习跳绳跳了164

    脚起绳飞掠地过,手摇风里起惊波。 多跳几个不为喜,少了一分便难呵。 脸胜花儿开月夜,身如小鸟入巢窝。 抱完爸爸又搂妈,恍若又回三岁多。

  • 七绝·女儿一席话,惹我泪如河

    零钱同学可真多, 我惜文具任它磨。 只是口中那一说, 爸妈切莫泪如河。

个人介绍
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