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三,八礼赞

    你的降临,本是上天的委派。 你的身驱,也是撑天之柱台。 你的伟大,同有“精忠报国"心。 你的骄傲,也曾往空间站出差。 如果说神话中的媧皇补天, ...

    0.2 42 0 1
  • 《菩萨蛮,吊袁老先先》

    绵绵絲雨潇湘洒, 潭州街上人言嗄。 千里赴长沙, 万众戴挽花。 巨星隕梦野, 谷圣乘西驾。 谁再续女媧? 济天粟稻麻。

    0.2 43 0 1
  • 秋之憾

    一年一度秋风劲 可惜老來步履跚 欲向南山观瑞景 却滞红叶染青山

    0.2 73 0 2
  • Resize,w 360,h 240
    傍晚江景

    (新韵:庚) ——为国画摄影作品点赞 万里天空紫气盈 四方重岭掛红绫 虹桥千丈横江过 楼宇百层江畔升。

  • Resize,w 360,h 240
    园丁情

    ——为答谢培育孙女六年的小学老师,並送给我的为教育工作奉献了大半生的同学们。 临别方知岁月短, 六年授受舐情深。 三更细数萌萌脸, ...

  • Resize,w 360,h 240
    八赞才哥摄影作品

    (一)平水韵六麻 土家山水千幅画, 长镜摘收万朵花。 朵朵芬芳传万里, 幅幅情满大中华。 (二)新韵十八,东钟韵 夕阳斜照满江红,...

  • 端午随笔

    (平水韵,先) 端午登山採艾荃, 仍闻域外起狼烟。 屈原留下满江愤, 慵主招来水火煎。 治国安邦须正道, 损人利己自沉渊。 汨罗江上忠魂在 世代...

  • 断不了的思念

    梦里恍惚重見娘, 醒来明月照空窗。 枕边骤染斑斑泪, 思念无声悔断肠。

  • 七赞才哥摄影作品

    羊母奶子三阳幌, 北岭南坡吸俏郎, 少小几多欢乐事, 酸甜仍在脑中藏。

个人介绍
一个古稀开外的老头忆往事,观发展,吐真情,觅知音,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