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

    命,是我们生于哪个时代; 运,是情绪化的说法,去掉情绪,就是概率; 战略,对冲运气,提高概率; 风水,是一种空间结构学,是治理的智慧; 积德,是...

    0.1 90 0 2
  • 💟

    和上一次的惶惶不安相比,这一次成熟很多。没有那么多的恐惧,多的是做好当下的目标感,多的是把过程当作人生中一段宝贵体验的放松与坦然。 ...

  •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在这个世界上,你所做的每一件功德知识,你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白地被抛弃。你终归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的。 如同打磨玉石一样打...

  • 8.8

    今日工作 李岚谈卡 明天预约体验12:00-13:00 预约吴凤云 预约8月12号周一 晚19:00-20:00 的肩颈理疗 预约杨莎 13号联...

  • 2019-05-30

    今天被CGTV主播刘欣字正腔圆的英语惊艳到了❤❤❤ 辩论的目的,或者说讨论,不应该是胜利,而是进步。 休假去了圆明园,爱国主义情节油然而生。

  • 三流之路

    月有阴晴圆缺 人生就是不断起起伏伏的过程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感谢所有的小伙伴们 爱你们❤❤❤

  • 🌹520💕

    浪漫就是, 浪费时间慢慢吃饭, 浪费时间慢慢喝茶, 浪费时间慢慢走, 浪费时间慢慢变老。

  • Resize,w 360,h 240
    ✨一束光✨

    很高兴认识你们 人生在世,要找到那束光,跟随那束光,变成那束光。

    0.7 92 0 1
  • 🉐

    姐姐现在在中国最大最牛逼的瑜伽馆做预售 工作中少些矫情 just do it 就对了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