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0.6工作总结

    倒计时第五天,希望大家都努力的爆单爆单,爆单! 明天继续加油努力,爆单!!!

  • 10.5工作总结

    今天倒计时第六天,希望大家都能够爆单!爆单!爆单! 明天继续努力,加油!!!

  • 10.4工作总结

    倒计时开始了,没有其它想法,希望大家都拼命的爆单,爆单,爆单!!! 明天继续爆单!!!!

  • 9.29工作总结

    今天发现那些聊的多有意向的不出单,反而没怎么聊的突然就蹦出来了,让人意外,希望这样的客户多多益善,哈哈。 离开业时间越来越短,要抓紧维护客户,希...

  • 9.28工作总结

    今天维护客户为主,聊了几个没有出单,约客户参馆体验,大家都很忙,没办法,要放假了,大家可能都不淡定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努力爆定金,晚安!

  • 9.27工作总结

    今天出了很多定金,离开盘越来越近,希望大家每天都爆单。 最近发现自己与客户聊天太着急了,所以很多客户就卡死在那了,要静下心来聊,聊好了才行。 明...

  • 9.26工作总结

    今天爆了很多单,小伙伴们都很厉害,希望明天自己也可以出一个,哈哈! 晚上加资源,由于有客户来,所以费了许多的时间,但没有成交,明天约了课,希望能...

  • 9.23工作总结

    要放假了,邀请了客户过来体验,结果都没时间,今天一个客户突然来访,解决了资源担忧,还是很开心的。 大家今天都很快完成了资源,效率很高,明天就是中...

  • 9.22工作总结

    今天很多小伙伴都出定金了,加油,争取每天都爆单。 距离开盘时间越来越短了,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大家都会有收获,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