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九州

    倒锋山上彩霞飞,皇孙驾云下紫薇。 商女一垂千滴泪,霓裳羽衣白云为。 九州山河残缺与,赤县民颂大禹归。 我心轩辕再添古,玉竹院里鬓毛遂。

  • 浣溪沙

    君不见,莲步颠簸泪画扇,云鬓倾斜柳眉弯,长夜漫漫无梳洗,孤枕难眠心亦难眠。 奴在栏,快马家书报平安,长亭今日非古道,白昼浅浅等君还,美味饕餮珍馐玉盘。

  • 卜算子

    东风不解枯草意,腰肢曲折为哪般,飘逸掠过岂无情,凄惨凄惨。 夕阳贴己厚土寒,纹裂敦厚不枉然,迟缓相拥真我意,安然安然。

  • 沐清风

    清晨我提着一盏昏黄的油灯,迎着风,清醒着梦。 微光中,似乎有星星在躲藏着目光的拥。 睁开眼,发觉自己变成了鹰 坚硬的羽毛将天空捅出了一个洞,太阳...

  • 公平

    小人是君子的座上宾 君子是小人的刀下鬼

  • 不明白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存在,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值得等待。 看到陌上花开,看到野草错败,想想这个黑白混淆、躁动不已的时代。 我们来...

  • 池塘的梦想

    永远夏季 从不变污 有鱼存在 无你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