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自定义view实现网格拖曳效果

    自定义view,类似ps中的曲线调节功能,忘了截图,以下源码。

  • 谷歌CameraX Java版

    一直想学习谷歌新组件CameraX,无奈对kotlin不熟,而且很多新版特性仍停留在听过的层面,导致看官方demo的时候总是卡住,索性将demo...

  • 自定义view,实现特殊拖动条

    一个简单的拖动条,类似ruler,先上图 演示用,所以很多细节如自定义属性,惯性滑动等没做,直接上代码,有注释:

  • 安卓实现涂抹马赛克效果

    近期需要实现一个照片编辑功能--涂抹马赛克,其中遇到一点问题,做个demo总结一下。实现功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要有:1、涂抹后的路径颜色是黑色,...

  • FileProvider以及相册刷新问题

    最近做项目遇到一个问题,调用其他相机拍照后,相册无法立即刷新,尝试了多种方法,包括发送广播等等,均无法达到要求。尝试一番后找到了解决途径,详见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