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紫色薰衣草

    浪漫的紫色,我的最爱。 湛蓝的天空下,雪浪山的千亩迷人的薰衣草迎风轻轻摇曳,羞答答的芬芳。紫色的花海层层叠叠,波浪起伏,千般浪漫,...

  • 种豆

    闲埋豆种在垣墙, 雨后新芽土难藏。 虽见嫩叶二片绿, 犹闻崩豆一屋香。

    0.3 94 0 1
  • 雨夜酒巷

    细雨微茫摇曳旗, 婀娜倩女伞轻移。 夜廊秉烛把金樽, 酒未入肠心已迷。

    0.3 90 0 2
  • Resize,w 360,h 240
    太湖赏樱(七绝)

    癸卯之春,邀三五好友,游船小酌赏樱而归。沿途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暖风阵阵,盛樱纷纷。即兴赋诗一首。 酒友闲船破浪归, 花香隔岸入觞杯。 春风裁柳...

  • 如梦令

    昨夜寒风扰眠, 今朝银花绘景。 眺望忆童年, 戏雪群孩欢庆。 逐进,逐进, 留下初生脚印。

  • 同窗情(七律)

    历尽千帆四十龄, 还谙弱冠貌和音。 悠悠往事心中刻, 靓靓佳人梦里行。 欢聚盈樽怜月夜, 愁离满腹恨天明。 太湖碧水深千尺, 不及同窗入骨情。

  • 游张家界(七律)

    惊魂栈道挂山腰, 鬼砌天门领风骚。 烟雾迷蒙缭箐谷, 笋峰棋布指云霄。 千年古镇民风朴, 十里画廊绝色娇。 览尽大庸山与水, 风光别处莫须瞧。

  • 减字木兰花.赏樱

    斜阳春意,满岛樱红香粉脂。垂柳环湖,风动青帘舞水珠。 落霞灯上,摇影谢花人醉往。惜凋红颜,岂奈相思又一年。

  • Resize,w 360,h 240
    美秋

    人间最美是金秋,忍不住写诗一首。 秋云秋水带轻霞, 绾网渔舟惊鹭鸦。 风柳残荷鱼戏草 彩坪落叶蝶恋花。

个人介绍
本人原名杨明娣,喜欢读书,偶而会写一些随笔、短散文和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