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雪中怀故人

    犹记去年雪正好, 天地尽在有无中。 我有诗来君有酒, 笑谈古今一场空。

    18.0 1254 13 48 17
  • 秋风

    扬州城外饮秋风, 风尽云收水亦平。 天教我狂当如此, 留与乾坤万里明。

    2.5 277 0 15
  • 运河怀古

    古运河边独自行, 千年旧事掌中轻。 借问雄豪今安在? 惟余此夜月长明。

  • 无题

    满天飞云压残阳,世事无知两茫茫。 自在啼莺还似梦,相逢相离何相忘。

    14.7 994 12 25 17
  • 狐说

    今天读《论语》,在纸上记录了两句话。一句是“自子贡问君子,子曰:先行其言,而后从之。”一句是“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综合起来就是,人之所...

    14.0 922 13 23 18
  •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有个老木匠准备退休,他告诉老板,说要离开建筑行业,回家与妻子儿女享受天伦之乐。老板舍不得他的好工人走,问他是否能帮忙再建一座房子,老木匠...

    13.0 1296 11 22 12
  • Resize,w 360,h 240
    寒夜

    从来破镜总难全, 勘尽方知我无缘。 风雪寂寞今夜后, 梦梦相思梦梦寒!

    12.0 828 9 16 13
  • 坚持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

    “你们还年轻”,每当遇到挫折时,大人们都喜欢用这样的话来安慰。然而在这条年轻的旅途中,又有几人是一帆风顺。 这一路上我不断的跌倒爬起,命运像是在...

    16.7 1850 10 30 18
  • Resize,w 360,h 240
    致自己

    奋斗是一种心态:一定要对得起自己。对待结果则应换另一种心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要锱铢必较,对不可控因素则随遇而安。如果和不可抗力斤斤计较,那就是和...

    38.4 3130 59 23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