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流浪狗的团队协作精神

    流浪狗之王,也就是,能力较强的会被选拨认定为丐帮帮主。 通常有敌情或者某成员受欺凌,狗帮帮主呼啸一声,成员狗狗便 疯拥而上。 ...

  • Resize,w 360,h 240
    我与狗狗心灵感应的前前后后

    我收养的小狗(聪聪)是一条公狗,它到家里的第一天开始,就会全神贯注的观看我的一举一动,我洗澡,上厕所,穿衣服,吃东西等等。因太在意我的举...

  • Resize,w 360,h 240
    宠狗30天,我被沦为狗奴

    那只被遗弃狗狗刚到家时,悄无声息,从不旺旺叫,也不用跪舔的方式,讨我欢心,或者说没有任何讨人欢心的动作。只是矜持的坐在那儿,等我给食…...

  • Resize,w 360,h 240
    只为坚持日更,写一点心情

    今天心情特别差,不知写点什么好,拟了一个标题,又一个标题都写不下去。 小狗昨晚呕吐了,一天没吃东西,我也跟着吃不下东西。今天,我...

  • 爬楼梯那档子事!!!

    某养生类杂志述:人在登山运动的时候,如果全身酸痛是阳气衰,气血弱。若是小腿酸是肝气瘀聚,若是大腿酸是脾胃虚弱。我到底是哪样弱呢?我开始...

  • 试一试,才知道潜力如此巨大

    以上憋气,做俯卧撑的方法,锻炼的是手臂上的经络三焦经,还有心经心包经,也就是除了畅通三焦经,还能加强心脏功能。上面那个胖老板一次最多能做1...

  • 只做了一个动作,免花冤枉钱

    一天我的理疗馆来了一个顾客:“肥头大耳,膀粗腰圆,满头大汗,呼吸急促”我问你哪里痛吗?他说:“我没哪疼,只是最近很难受,胸闷气短,头发晕…...

个人介绍
写作是与自己的灵魂交流,阅读是与另外的许许多多的灵魂交流,阅读还是打开世界的大门。
我自幼性格异常胆小和孤僻,唯一爱好是阅读,和写日记,感觉到了活着的勇气和打开窗户可以自由的呼吸。
在我14岁那年,我妈发现了我写日记的密秘,她偷看了的日记,那里有我写我暗恋的对像,结果她劈头盖脸的给我一顿辱骂。没收了我的日记,也没收了我阅读的书籍……从此我关上了我与灵魂交流的出口……从此我很常常夜里失眠。
冷漠与麻木又成了我性格的另一原素,我时刻盼着我妈死去,怎么还不死啊!当我看到别人的女孩与母亲甜蜜相处时,快乐无比时,我泪如雨下。
——也许我不配拥有母亲,老天安排一个女巫来侮辱和折磨我。
四十多年过去了,而今我56岁了,当初那个如女巫般的母亲已步路蹒跚。
我放下了一切。
我还活着,我仍然可以与我的灵魂交流,与无数个灵魂交流,仍然可以打开自由的门户,拥抱世界。
所以,我来了。简书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