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初恋

    嚼了青郁柿子的生涩 饮了农夫山泉的清冽 品了富士苹果的香甜 混了坎坷苦瓜的疼痛 绽放在味蕾间 哭,却笑着 美妙换来了肚子的呻吟 在不甘中关好门户...

  • 自述

    本是巢城一小人,身小体弱无经纶。 执笔只为书胸意,无才愿君笑默声。

  • 难料

    一眼迷眸一生笑,一场悲欢一时闹。 两面春风两为傲,两季秋枫两泪绕。 三身童稚三取娇,三两淡酒三杯倒。 四灵不变似心号,四时如镜似难料。

  • 原知

    原通此情原知味,不是离别不解愁。 月老乱牵缘降错,长恨相思几衷由? 夜夜难眠思定痛,双眸无泪心伤旧。 织女不识牛郎意,便驾黄牛周天游。

  • 双眉不展日日痴,两眼通红夜夜思。 待君回来新年至,初雪未消冬已逝。

  • 双眉不展日日痴,两眼通红夜夜思。 待君回来新年至,初雪未消冬已逝。

个人介绍
我渺小,世界听不到我的呼吸;
我只要,在皓月之下散发微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