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标题文章

    其实去了北京是我向往的地方。还有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在那里集结

  •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我读了《明朝那些事儿》这本书对我的启发很大,作者写的历史趣味性强启发读者的积极性。那里面的人人勾心斗角官场也是黑暗,相互猜忌。

  • 无标题文章

    写文章可以抒发感情陶冶情操,文字使人陶醉,使人痴迷

  • 无标题文章

    我要在三年以后要把沈怡娶回家。我自己在职场上的位置要白领。我要平步青云。或者把沈怡接来北京生活也可以。过年可以返回老家。

  • 无标题文章

    每一次下课回到宿舍宿舍里的人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玩游戏的人也最多。尤其一群人是最突出的。就是湖南常宁市的人。这类人尤其是最突出,可以把死一...

  • 修改作文

    文章是在于修改,修改文章是作文重要的手段。好的文章在于善于修改,仔细修改。

  • 无标题文章

    从我自己而言学习第一重要摆在首位。这是重要的一环。凡事说话和跟他人的谈论都需要文化的积淀。这样说起话来才能把他人带入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和一个境界。

  • 生存法则之道

    适应生活是每一个人必须需要学会的。的确行动起来。我不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来。我知道这个的重要性每一个人必备的生存法则。开玩笑可以缓解气氛。可是刘源...

  • 无标题文章

    我真的是想要北上,在北上有好的未来和发展工资要在3000元左右才有生活的保障,我想北上

个人介绍
有意见可以发送到我的邮箱里。
luozhiyim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