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一份价钱一份货

    UU 跑腿,租电池不划算,买电池有2000块钱的,有5000块钱的,真的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好。 买了一部手机,还不到一年,开始机了,唉,不容易啊。

  • 考试

    马上就要考试了,心理咨询师考试,看似简单,没有想到那么难,那么难。 这次考试只能看看自己还差多少,争取下次考试顺利通过。

  • 副业的意义

    过了40岁以后,副业越来越重要,40岁前职场上发展比较快。 增加2000块钱,你要承担很大的压力。能不能增加到还不一定。 就算想增加500块钱,...

  • 三套方案

    我现在准备三套方案, 1,本公司发展方案(不辞工的话 ) 2.换工作方案,实在混不下去,咱也有地方去, 3.副业方案,心理咨询师,兼职送外卖,快...

  • 活在当下

    过去已成定局,从中吸取教训,就让它过去。 未来还未到来,为它做好准备,无需浪费时间为它担心。当你不再为已经发生的事情反复思量,不再为也许永远不会...

  • 学习心理学

    一个偶然的机会,学习心理学,本打算靠他赚钱,我发现,非常非常难。 强很多的人,一个月只能赚1000块钱,2000块钱,以我的实力,也只能赚几百块钱了。

  • 买车

    车子一直降价,就算白送,养车也需要5000~10000块钱啊,赚钱好难,越来越难。 以后手头宽裕点在说吧。

  • 春节家里生活

    冷,不是一般的冷,学习的计划没有想的那么满意。 学心理学最大的收获,生活的相对乐观一点了。

  • 公司部门聚餐

    招我进来的人正好这几天离开,一朝天子一朝臣,重点还是重视自己的发展。收入虽然在创新高。但是代价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