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08-09

    停电了,你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在晚上十一点走上五楼的,念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 Resize,w 360,h 240
    夜雨。

    今夜再次落雨。这几天白天一直酷热难忍,凌晨总会起大风,我从梦中醒来,恍惚觉得今天大概要下雨了吧。可天一亮,我的想法便似夜里的风一样没了踪影。今天...

  • 2017-06-29

    I want to remember every single moment spent with you.

  • Resize,w 360,h 240
    雨天小记

    阴沉了一整天 雨终于在傍晚飘落 断断续续 滴滴答答 有种温婉害羞的感觉 太阳从浓厚的云层里穿过半边天 藏匿在了南半球 雨滴包裹着空气中的热落到地...

  • Resize,w 360,h 240
    今夜风声

    我在想荒野的风与城市的风有什么不同 一个自由奔腾穿梭在山谷 像匹野马 四野都毫无阻碍 狂放且不羁 一个抽着空行走在一座座高楼之间 像个失控的狮子...

  • 2017-06-16

    夜晚 浮想在星空下游荡 清晨 生命在绿叶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