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2024-02-21

    今天我要克服颓废,练字,锻炼,唱歌

  • 2024-02-21

    因为昨天和女儿的斗气,今天,早晨颓废了,没有早起,七点起床做了早餐,吃过后本打算出去锻炼,结果吃饭时被电视剧吸引,早餐过后就到了钉钉开课的时间,...

  • 2023-05-04

    深感年华老去,膝盖酸痛,减重刻不容缓。 自律,控糖,控油,控盐,希望五月底降至130斤。

    0.1 85 0 1
  • 2022-10-09

    深入反省自己的不足,缺乏与人沟通的能力,不善言谈,不会迎合人,太粗枝大叶,情高低,容易感情用事,做事拖沓,易冲动,表达能力差,归根结底语言匮乏,...

  • 2022-08-27

    今晚去参加翰墨书香群聚会,后到罗局家欢唱,有感。 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就让自己认真的老去。 余生不亏待自己。

  • 2022-03-07

    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为了美和健康。锻炼锻炼……又懈怠了这么多天,今天开始计划:练字,锻炼,唱歌,吹葫芦丝,提升业务能力。 自律,自律一定要求自己自律。

  • 2021-10-18

    今天再忙 我也要把锻炼和唱歌 写字这几件事完成 加油 奥利给 。

  • 2021-10-18

    宝宝不快乐 感觉到无比的烦躁 暴躁 ,亚历山大

  • 2021-09-06

    唉 失败,失败,失败…… 无能为力…… 笨笨笨笨笨死如我…… 不会善后…… 真要好好学习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