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项羽

    东南浮云气,杳杳没星辰。 长歌一剑啸,麾麾万龙麟。 酒酣正杠鼎,醉醒重瞳瞋。 彼可取而代,从容好替秦。 青襟染霜血,白眼看鸿门。 若无乌江事,汉...

  • 临江仙

    曾把青春都一饷,不期别有经年。温凉早与梦阑珊。念伊当时好,不信到人间。 若教白头能相守,何不就恁寻欢。原来早知世事艰。如今风正冷,爱把围巾缠。

  • 清平乐

    黄昏无计,酒与东山霁。流光欲藏斜云闭,杳杳萧萧天际。 风清水远平沙,鸢高草浅鸣蛙。红杏门前鸡犬,白云万里人家。

  • 南树吟

    南山有嘉树,被寒对我窗。 三月出冷雨,九月振傲霜。 风也一何险,直欲折我墙。 告风新落叶,强荷晚来伤。 雪也一何辗,覆我瓦上光。 摇枝去承雪,著...

  • 苍云独步天上来,山水气象两边裁。 扶风浩荡填古道,过江疏澹卷潮桅。 四方冠盖纷驰下,一车突骑纵横开。 我欲登云揽今古,固夫不解妄相猜。

  • 贺新郎·孤鸿

    我是孤鸿侣。过层云,江南风物,塞边寒暑。斜雨晨风年来事,休道其中辛苦。春去也,落耽江浦。病若极时言已误,恨长空自有飞鸿舞。独雪宿,冷烟渚。 未罹...

  • 浣溪沙

    帘外湿红漫铺张。雨中青柳细添香。新檀轻啮锁遗凉。 三次频醒勤忆梦。一些心事懒晨妆。向人说去总平常。

  • 寒食

    千家榆火寒食近,万里杨花拂地垂。 逢君偶问相忆否,回身摇手掠湿眉。

  • 拜月

    一寸清寒感旧魂,檀心小烛溽香尘。 我信天公应有意,情深不负拜月人。

个人介绍
识食物者为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