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朴上春树说

    当你用认真有趣的态度对待生活里那些看似无趣的小事时,就会收获一份份小小而确定的幸福,从而觉得生活美好无比。

  • 公考

    国务院app 中国政府网_政策_文件

  • 乌合之众

    在群体下的个体会感受到强大的力量, 做出让人瞠目结舌的事情, 毕竟, 在群体之下他们不用负责。

  • Resize,w 360,h 240
    近日状况

    开始习惯去食堂吃早饭,早起一点,每天喝一点粥,感觉很不错。 绣了三天的刺绣,工艺粗糙,果然刺绣是个需要日积月累练习的精细活。附图三张。 我想慢慢...

  • Resize,w 360,h 240
    今日摘录

    人类需要勇于实践的人,他们能从工作中取得极大的收获,既不忘记大众的福利,又能保障自己的利益。但人类也需要梦想者,需要醉心于事业的大公无私。

  • 周一记

    空了几日没来了 周五, 新主任来了,开了个会。 小秦同学来找我啦,长时间不见,见了感觉想聊的好多,谈谈以后的打算,谈谈同学们各自的发展方向,八卦...

  • 头回来简书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地方,发现号称“喜欢文字”的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过文章了,连日记都不怎么写。于是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似乎丢失了自己在上...

个人介绍
闲来无事,聊抒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