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越长大越孤单

    小的时候希望着自己快点长大,长大后反而觉得越来越孤单,有时一段路还需要自己走,无奈,孤单,无助,也许我们都是这样一群不知疲惫的孩子,多想回到那不...

  • 雨泪

    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为我不安的心增添了几分惆怅。突然有种莫名的伤感 她现在过得好吗?她依旧是当年那个温柔撒娇的小姑娘,恍惚间仿佛那些...

  • 斩红尘

    红粉一笑佳人苑, 欲将琵琶拨青衣。 倾城之泪颗颗落, 一破苍穹斩红尘。

  • 等你老了

    等你老了, 我就是你那双奔跑向阳的拐杖 也许有一天, 你拄着拐杖, 一小步一小步的踱步在回家的路上, 是孤单的旅途, 是一个人故事。 风吹散了...

  • 思乡愁画

    风轻染了你的白发, 雨在泪流 和你悄悄诉说情话。 喜鹊登梅, 在叽叽喳喳地眺望老家, 这是一副最美的思乡图画。

  • 化风

    我愿化成风, 轻轻抚过你的指尖, 那是风仅有的温存。 一缕缕青丝飞舞在空中, 这是微风在亲昵你的脸颊, 留下的满满岁月的芳华。 我愿化成风, ...

  • 抚红尘

    斜阳初照柳叶眉, 踏青卧坐抚红尘。 一醉沙场诛万敌, 还乡登高照昆仑。

  • 问天

    夕阳微醺,孤雁南归。 采菊东篱,风云幻衣。 青山绿水,灵泉眷民。 问天向剑,江湖谁宰。

个人介绍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