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1.3

    中年人通常会安慰自己说,一个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忍受一切摧残,想通了这点,任何事情都能泰然处之。 时间久了,人就麻木了。

  • 11.2

    快睡着了,在脑子里过滤今天发生的事情才想起来简书没写。 感觉加资源就是开头前几个难,最后几个难,中间不知不觉就加完了哈哈哈哈

  • 10.30

    中午午休的时候又体验了一次pk赛早上起床的感觉,你的潜意识里知道该起床了,到时间了,你的身体说,不,你需要休息!那种被压制住的斗争感………… 今...

  • 10.29

    关关难过关关过,曙光就在前方!

  • 10.27

    感觉现在的时间每分每秒都宝贵,困到模糊……睡觉

  • 10.27

    困就一个字,我今天说了好多次。早早加完了30个,还以为今天50稳了,到晚上开始好累眼皮睁不动,状态就不行了,也好,坐那维护客户了。

  • 10.26

    早点休息,努力干活

  • 10.21

    贯彻落实“开心”的全面方针! 听了波儿鸡血和干货,感觉自己赚了赚了赚了!!就是不知道最后白白总监说给我介绍个对象是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降温了...

  • 10.20

    顺顺利利的一天,就是感觉眼睛好像度数更深了,特别到了晚上灯光昏暗的时候,3米开外雌雄同体,5米开外人畜不分…是时候配个年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