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致一段美好的时光

    作:亦落杉(。ì _ í。)原创 黑色的流苏飘飘扬扬, 带的心底一阵动荡, 华丽的金线绘出一只浴火的凤凰, 轻轻的飞过我身旁。 暖暖的风拂过心上...

    2.4 285 0 12 1
  • 无题

    持卷卧中看古人, 萧索聊赖伴经年。 偶羡小儿正天真, 恰梦孩童闹院门。

  • 夕阳

    少年描绘你的眼, 夕阳卷起了半边天 笔下的轮廓悄然显现, 丁香开遍, 雨未化开浓烈的思念, 飘渺的梦飞向云间, 你的笑容曾在眼前, 散了,时间

  • 破泥出水恋长虹, 叶落随风影自留, 红尘不过十七载, 折花翻碎入暮秋。

  • 梦里春秋

    少年总议山河事, 暮老方想弱冠时。 香草每聚君王殿, 故事也攀少年心。

  • 无题

    我曾望山巅, 等一人与我同攀岩, 不肯向前, 却令我遐想无限, 梦不曾改变。 等一人与我并肩, 随山风与花鸟苦恋, 何为无间, 我自在桃源。

  • 学习

    哦,母亲! 我为什么不能隐形? 哦,母亲! 我为什么有自己的眼睛? 当才华撑不起野心, 当行动不与思维配平, 当心中无限的热忱被迫转为孤寂, 低...

  • 肆意

    少年入朝参政事, 乘风纵马过天京。 欲报家国平天下, 不经疾苦不信佛。

  • Resize,w 360,h 240
    时光

    小时候,从不觉得光阴短暂, 长大后,却如水般来不及告别。 我曾以为三年时间很长, 不曾想就在两个瞬间, 入学,毕业… 中考的九张卷纸, 换走了你...

个人介绍
愿我肆意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