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古风

    小女子:小女子不才配不上公子 还望公子见谅 还望公子不要再缠着小女子了 好不好公子? 公子:不好 小女子:为何? 公子:因为你是我所爱之人,我从...

  • 爱情

    对于他来说你就是他的精神支柱是他的全世界,但是,对于你来说是吗? 如果分离了就像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

  • 异地恋

    想要每天早上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想要跟你说一声早安,想要每时每刻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们是异地恋,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相遇相见。

  • 选择

    人生的道路并不苦,只因为在于你的选择,恶魔和天使你会选择谁?还是两个都保留,还是一个都没有?

  • 感情

    两个人的感情如果好久没见没聊天没过往那两个人的感情会淡吗?从情侣到朋友到陌生人再到谁也不认的路人。

  • 分手

    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乱想我在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爱跟谁好就好去吧

个人介绍
在缤纷的世界里,走出不一样的人生之路,用一支稚嫩的笔,写下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