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刚毕业的孩子们有多难?

    是的,正如所题,我就是孩子们中的一员,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难不难只有自己体会了才会知道,这句话说的实在是太对了。 在未毕业之前有憧憬,也有...

  • 暮归

    烟火难掩残阳路,一路风尘漫客心。 长河不流花未深,忽觉暮光无灯新。

  • 雾起寒天天难老,错把昨夜当今朝。 明珠双看非昔日,初升沐阳几扶摇。 如梦如幻如仙境,似山似水似逐消。 人间四月不曾记,只知梨花多缥缈。

  • 七律.相思

    两海青山云复揽,平腰断背望河川。 风停雨渡难回顾,浪打潮头啸问天。 此泪余生悲作叙,开愁借酒量无眠。 相思未见红笺醉,弱水三生苦待缘。

  • 鹧鸪天.落叶

    一梢枝头两片愁。雁过轻点待风留。飘落人间作土色。沧海桑田朱阁楼。 自来去,不言走。百花烂漫觅封侯。无意百川观流水,只愿天老事未休。

  • 一剪梅

    红豆残香伴明珠。 庭前花谢,小蝶独舞。 相见常识晓是客。 不觉百次,处处娴熟。 身后不知多少愁。 一江春水,尽流酒壶。 昨梦今非难相忘。 今也如...

  • 蝶恋花.醉酒花前静候月

    酌酒花前静候月。夜来天晚,抚琴听小乐。暗里缓升偷映雪。清风翻书无人阅。 梦一场半生多醉。对影三人,哂笑莫说累。拣起红豆闻滋味。苦中又涩还青翠。

  • 西江月.林幽夜静

    林幽夜静道空,山风明月忽明。青衫束发问何生?不知四季几层。 曾想世事如影,谁料雪夜微冷。终只愿素手温情,揽一袖清风。

  • 既相逢,却匆匆

    茫茫天老曾相逢,梦里入睡惧长风。 回首难忆江南事,青纱月夜寄风铃。 红笺断笔相思泪,眉前花笑拙弄影。 料想期逾魂断处,三生石畔却匆匆。

个人介绍
她说她不是佛,众生是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