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放下执念

    随缘放下自家身, 一点清明绝染尘。 天道至公皆在我, 居心难测却因人。

  • 寻春

    红尘紫陌少人知 小院寻春意恐迟 幸有桃李当春笑 扶苏眉宇两三枝

    0.3 87 0 1
  • 开学季

    春风浩荡正当先, 百业兴隆又一年。 学海纵横心自放, 书山万卷有圣贤。

    0.2 99 0 1
  • 立春

    含情杏李未著花, 犹待东风起韶华。 莫弄案前杯盏酒, 春光乍泄到吾家。

  • 归期

    秋风吹雨透湿衣, 黄叶潇潇漫路基。 同是风尘行路客, 何人西楼盼归期。

  • Resize,w 360,h 240
    菊花

    篱下孤芳菊正黄, 缘由风雨送秋霜。 清香冷艳怜顾影, 犹自含情对斜阳 。

  • 望水东流

    东流不尽水悠悠, 一片孤云去还休。 莫向天涯伤白发, 人间多少话别愁。

  • Resize,w 360,h 240
    残荷

    荷花零落已无多, 剩有残红奈若何。 莫道秋风不相偎, 一番摇曳又逐波。

  • 静默中秋

    封控禁足居家中, 百无聊赖意渐穷。 无饼佳节空祭月, 但将诗句赋秋空。 今年在疫情的阴影笼罩下,成都的中秋节异常的冷清!往年对月饼不屑一...

个人介绍
生活跃然纸上,心情点缀行间,思绪不限时空,灵感创造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