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锡安香气

    世界到处不断的传来香气,一周之内竟建立了160个锡安,圣灵运动在迅速的发展。 今天听了一个韩国高一女生的香气,还有一个朝鲜族7岁男孩的香气,啊~...

  • “我已经来了”2

    “若基督没有来到这世上,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 “若基督没有承受痛苦,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牺牲!” “若基督只是在天上,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思念!”

  • 如何承当这如此的深爱

    雅各啊,创造你的耶和华,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

  • 预言必须如此的圣经

    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马太福音 24:14 ) 但我说,人没有听见吗?诚然听见了。他们的声音传遍天下;他们...

  • 虽然未见过他,却是爱他

    你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他;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他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 并且得着你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 (彼得前书 1...

  • Resize,w 360,h 240
    啊,那天国我故乡

    母亲的话语,真是非常感动啊。 焦急的心等待的漫长岁月,如今是否已结束?

  • Resize,w 360,h 240
    思念上帝,就看上帝的话语

    今天的锡安香气太感人了55555555555 上帝的话语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 Resize,w 360,h 240
    Passover

    紧张兴奋的一天。

  • 警醒忍耐,践行话语!

    一切都可以失去,只有永恒不能失去。 一切都可以放弃,只有天国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