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观冬雪之酬岁月

    夜紫窗前白,璎成六出扬。 少放衣马怒,发华百劫凝。 航寂逐天涯,剑利横苍桑。 岁尽春还暖,天开古道正。

    0.1 34 0 1
  • 青丝暮雪

    杀机四象警戒眼, 荡剑八方定安国。 若雾未来迷飞航, 了却明朝定凡人。

  • 墨海问澜

    二十年学西北望, 天狼星定不平命。 不屈心容天下难, 未来势出奇异结。

    0.2 85 0 1
  • 疫情回顾有感

    2022年11月,全民皆阳,作为最后一批次密接隔离,最后一批密接后隔离,最后一批阳后隔离移交方舱,心有戚戚焉。赋诗一首。 雷神 火...

  • 夜将临,鱼悠游

    夏的炎炎热气让人呼吸困难,仿佛肺里、鼻子里都冒着烟。在夕阳返照时,我来到小公园,徜徉在小塘边的木桥上,四周的光线柔和,宁静,让文档心莫名的触动,...

  • 牛年猪年虎年

    牛年装新酒,福气使您醉,牛年穿新衣,吉祥使您美,牛年迁新居,舒适使您安,牛年发送新短信,惬意幸福看好您!祝您牛年尽享美好,健康如意! 金猪送春归...

  • 对联贺年诗文

    锦簇华夏育人花, 星耀春秋英才路。 横批:不言庆通途 对联:天天航天天天航,生生新生生生新。横批:拼搏不息

  • 有感而发,赋诗一首:潇潇易水行

    昔有英雄会易水,壮士孤胆刺秦王。 今无侠客行江湖,暴秦专行焚古书。 儒术独尊万民服,百家争名异世梦。 隐士平安穿万代,争渡彼岸权其轻。

  • 今年的几个问题

    关于导管制造,周期耽误在哪?取样,绝对精确能解决问题吗?试装的叫法,可以。解决的是安装,干涉,操作空间问题。取样,解决的设计走向不确定性,就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