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17.09.06

    1,戒晚餐的第十天,体重下降已经停止,似乎还有所反弹; 2,戒烟的第二天(2/21),应该需要二十一天才能戒断尼古丁。

  • 2017.08.29

    1,戒晚餐的第二天; 2,《春风十里不如你》到现在已经完全不期待秋水和肖红的结局了; 3,辛夷死了,导演你也可以死了; 4,荼荻:荼是最晚盛放的...

  • 2017.08.28

    戒晚餐的第二天。

  • 2017.08.24

    在如今社会,如果还秉持着“不论输赢,只讲对错”的生存观点,是不是走不了多远?

  • 2017.08.21

    在工作中,总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妥协。 当老板或者主管是一个“明君”的情况下,并非是某部门向另一个部门的妥协,而全是对“时间”的妥协。

  • 2017.08.22

    我们总是能看见最好最火爆的结果,而对到达这种结果的过程视而不见。

  • 2017.08.18

    山河破碎,糖水焦黑。 进入猫饼的第一眼,感觉到了淡淡的“荷尔蒙”味道......

  • 2017.08.17

    今天学一个新名词:德罗斯特效应 - Droste effect.

  • 2017.08.16

    面对同一件事, 当我们在思考“能不能做”的时候;对方也许在思考“想不想做”。 很长时间没有真正和某个人“交流”过了,对于家庭如是,工作亦复如是。...

个人介绍
無理論設計師,社交恐懼患者,孤獨患者,強迫症患者,中二病患者,一輩子的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