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月

    2023 12月,状态不太好,给自己安排的事情比较多,实际上时间也比较多,但是啥也不想干,有点逃避心态了,合理安排下,调整回来。

  • 10月底

    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不多, 工作上能输出的就输出,在乎数量 技能能力上,培训要记得去参加,横向要好好学,后面有大用。 学习上,不少人还在学习在...

  • 9月底

    下一步安排,加班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年底一定要准备好,慢慢变成专家,管理方面也需要学习,开始投简历. 目标互联网智能硬件或者外企硬件岗位。 干!

  • 写在2023年中期

    23年已过一半,只说工作,对现在的状态是很不满意的,虽然私企工作就是这样,领导看不爽的人就是没啥资源,或者说给的都是烂资源。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记...

  • 2023-06-05

    23年过半,健康一点,运动多一点,多读点书,少一点抱怨,注意力集中一点,多输出一点东西。专注!持续!活力!

  • 2023-03-27

    23年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结婚,升值,选房子 都是比较大的事情,时间上很不足 个人这种逃避式的玩dota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得有一个终结点,事实证...

  • 写在2022中期

    这半年过来整体评价应该是中规中矩吧,也会有一些惊喜,比如会收到苹果,华为,宁德时代以及一些船业公司的HR通知,年终奖也算是超过预期。一方面是工作...

  • 写在2022年初

    回顾了一下上一篇文章,还是半年前写的,大半年没有写任何东西了。自我分析,一方面换工作之后基本符合预期,虽然待遇方面和互联网的同事比起来还是差不少...

  • 太弱了

    你太弱了,弱得让个这么普通的人都能瞧不起你了,真的是自己活成的一个悲哀啊!

个人介绍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