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评测:2016年变化最大的手机银行评选

    招商银行5.0版 掌上生活5.5版本 (之前是4.5版) 多卡空间4.0版更新时间2016年11月 重庆银行3.0版 邮储银行2.0版 中国银行...

  • 中小银行如何发展信用卡业务

    文:巴尔扎克的叹息 现代支付和信用卡行业观察评论员 从整体而言,信用卡业务的发展趋势已经滞缓,与银行整体发展趋同。

  • 我与信用卡的那些事儿

    现代支付和信用卡行业观察评论员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是邮储银行的普卡,当时因为在该行实习的原因。 邮储银行在2014年甚至更早开始大力发展零售业务...

  • 银行工作人员教卡迷如何打理信用卡

    文:巴尔扎克的叹息 前银行工作人员,负责过信用卡的营销工作。 信用卡业务发展到现在,虽然已经步入衰退期,但是其发卡量和增速还是不容忽视。 随着第...

  • 一叶知秋,这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事情

    初入职场的人大都迷茫,怀揣着梦想以及对现实的无奈,进入工作氛围。 工作环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己对工作的看法以及自己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