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Resize,w 360,h 240
  • 念奴娇·天问

    风尘起,夜星寐,作别黎明,望北关,凛寒销骨,万山红遍大江东! 问故人,如仲谋,谁为英雄?三尺之台,立于身,鸿鹄之志抛四海!

  • 夜空

    夜,已孤深 那满天的月色被凛寒笼罩 不知,未谋的岁月里,是否有一颗孤星在苍穹闪烁,以活着的名义!

  • 早春

    已过早春,门前的杨柳已经绿芽葱郁,山田向北百二十步,已经进入了和我年龄相仿的果园,孕育了半年之久的花苞已然开始稣裂,芽儿嫩绿,枝条劲道,...

  • 《午间,与我擦肩而过的青苔》

    秋风细拂,老街俨然。好久没有以散步的方式去三官庙吃碗米线了,记忆里的昭通老街是三尺宽窄,茶叶铺面林立,门锁配件小店齐全,铁匠叮叮当当,修...

  • 行者说

    永和九年,岁在庚子,盛夏之初,千万学子,会于举国南北之厅,赴考事也。群英荟萃,父母云集。此时有艳阳高照,文理科室,凡属考生,各赴其座,又遇暴雨洪...

  • 天问

    天雨何时造弄人,错把人间全当真。 一蓑烟雨负平生,春闲秋瑟叶归根。

  • 《记录:火车站扛包人的背影》

    车站,是离别和重聚的地方,是远方和故乡的中转地。深夜梦醒,而我印象里的火车站却那么冰凉而坚韧,在我记忆里,六年前的初春,和哥们借着寒假奔...

  • 树玉人生

    人生如树,九死一生,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风云变幻,未不可知,一路上的荆棘坎坷只有经历过,才能诉说,旁人的羡慕或者冷眼并没有改变你倔强的初...

个人介绍
是那鹤舞高原的浪子,在南方的艳阳里忘了唏嘘,暮雪短暂一现,生命便与文字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