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雨罢漫步湖边

    雾笼暗城水如天 川风送归消暑炎 榴花迎雨人出少 滴檐露润意潇然

  • 向往

    痴梦徽州,细雨柳烟处,白墙黛瓦,素雅人家。 淡忆江南,古道青石畔,红豆青莲,马蹄达达。

  • 再顾宝通寺

    琉瓦青檐诉流光,红绸彩幡绕禅香。 凡身随坐忘尘忧,吐纳定意向莲堂。

  • 北行

    籍着二十六度的秋风 随云向北方游荡 梧桐叶已高过头顶 遮阳的脚步就这样慢了十个四季 风不会停歇 云终将散去 背影洒在当时的寻常路上 补上失去的荫凉

  • 夜思

    秋云漫舒辽,浮皱转清宵。 月中桂滋香,萦梦至晖韶。 鹭栖涵影缈,亭宿玉林韬。 归守若随心,定意多唯遥。

  • 夜之子

    心迹一抹淡笛奏 若夜色无釉 风拂袖 泛浮皱 万载行客鸥 夫复且作何恒留 昔夕月满楼 清辉秀 画屏悠 对眠桂香秋

  • 黄昏游湖

    玉温娴柳含嫶柔,黛螺縠波泛徐舟。 渚石润染苔琉绿,清流随澹阔屏悠。 稚子啕啕酡颜绶,鹣鲽脉脉海棠绸。 丽日逐兴通古意,绥婳浑觉入银钩。

  • 清辉熠熠耀东方 新会赫赫续华章

    五载龙腾泛瑞光,九州民乐呈和祥。众心齐勤启大业,囯祚方熙渐隆昌。 复兴征程循正向,党代旬开启新航。昔日勋绩且回顾,传力未怠赓荣煌。 岁在壬辰月暮...

  • 泽雨

    暮飔缈,稠云缭,澄空透绡。水镜清映山迢迢,嬬容窈窕宛秀瑶。 夜雨霖,谧月隐,堇花香馨。仙琼柔润草茵茵,古曲萦怀思故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