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春想

    春寒中的展翅,需要怎样与激流搏击的勇气, 是河给的希望,即使没有海的宽广,也请你来我的胸怀徜徉。掠过了波澜不惊,赏遍了迎春吐芳,直到热闹的枝头挤...

    3.9 671 7 41
  • 夜微恙,入梦苦思量 背远涟涟唤不应 清晨,心还伤……

    6.1 856 15 38
  • Resize,w 360,h 240
    苦题

    碧河星迢相遥望, 清风怀里稻花香。 卢尖轻挑落月圆, 为君一饮孟婆汤。 杨柳依依枯叶零, 溪水潺潺照树影。 新叶再裁故人妆, 为君二饮孟婆汤。 ...

    1.5 543 2 19
  • 十里·萧瑟

    十里萧瑟叶始黄,园花落尽柳丝长。江南门前酒飘香。浓暮知冬寒气重,雾霭遮日天阴凉。人裹棉袄瓦披霜。

    0.8 358 2 15
  • ――打油(腊月十二)

    白莹纷纷身段轻, 隔岸浅浅入江中, 深夜未眠论心情, 几度相思全故人。

  • 铁花心[月亮]

    声声铁锤紧,散做满河星, 最是人头蹿动影,那顾得~花做衣裳铁沾身。 空辜负,这江边铁树夜夜红…… 今朝难比旧...

  • 《夕阳也有伤》

    天空一早下起了小雨,虽有点凉,却不寒,车缓慢的行驶了约70公里,终于到了老中医的小区楼下,本以为在极度的瞌睡中还未做醒清晨那个酣睡的梦,...

  • 寒风擅入懒人床,冬至小桥旁。新城还忆旧城事,远黛已施白色妆。

  • 无题

    百花残,烟雨离人难 纵使风抱绿枝头摇断 雨驻,扯还乱 空悲欢,徒增满地剩泥潭

个人介绍

喜欢夜幕下雨中的灵光,是霓虹,是琉璃,是我所有的悲与喜……喜欢文字的温暖,即使单薄一字,也是星空下莹莹的流火,温暖着悲伤且喜的女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