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恍惚

    云是荷花还是尸体的灰烬 河里留的是茅台还是你身上的血迹 树像烟卷又像枪炮 关于和平自由 关于我们的爱情 像个神圣的东西 又像笔肮脏的交易。

  • 五二零有感

    情人玫瑰和爱情 在我心中却是肮脏煽情与交易 我不再相信神圣 因为失去了神圣的你

  • 遇见

    那种遇见只有一次, 那天,那时,我和你,都覆水难收。 今天又与你遇见, 不过再没有了欣喜和缠绵, 有的只是无言和烟卷。 然后道个再见,相忘江湖。...

  • 跳过柏林墙

    我厌倦了党课 于是开始数子弹 一百零一颗 我听说西边有摇滚乐,毒品和自由 我知道我三餐都是面包 我想拆掉这堵墙 最好由那些建造它的布尔什维克们拆...

  • 诗人说

    我写着关于苦难的诗篇 在灵魂被轻蔑,猥亵,杀死后 我拿起笔,开始写诗。 苦难中 永远藏着诗意 就像战火后的田园 被爱情摧残的女人那样 有一种独特...

  • 马路

    车子像人民一样趋之若鹜 盲人在大街上撒开脚步 交警的哨子嘟嘟嘟 一群人凑齐了又过马路。

  • 每个沙丁鱼都有一个梦 于是它们纷纷挤向罐头。

  • 阴暗地,高尚的,不可理喻的

    想在铁轨上让去远方的火车碾压 想被爱过的女人杀死 想在脐带断了那刻离开 不愿意死在人群里 不愿意看到他们令人作呕的脸 与其被世界杀死 不如我自我结束。

  • 进化

    鱼 猿猴 人 兽 。

个人介绍
我带着诗意去爱
徒增失意而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