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我很少评论别人的文章,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不论对错,我的格局不够,没有足够的能力发表不同的见解。但今天不一样,或许sir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可我的感受并不一样。我是喜欢汤唯的,所以,哪怕sir在文中不止一次的表达“我是公正的,不是讽刺,只是事实如此,我规劝……”但我仍然觉得不能接受。心口上像是被钝钝的,没开刃的刀在戳。
    我并不是汤唯的死忠粉,但在我第一眼看到汤唯的时候,我就觉得她美得惊人,独一无二。所以在拿她和刘亦菲做比较,拿她和章子怡做比较,并且隐隐约约流露出“低配版”这样观点的时候,我就开始带了情绪。她们本来就是不同的人,为什么要拿来分出个性格,天分上的好坏。
    好啦,回归正话,汤唯,她的美就像是一幅画,画上一个民国的女子站在一个老旧青砖堆砌的巷口,靠着墙壁。可那副画就挂在我的眼前,我伸伸手就摸的到。
    演技……也许是因为我喜欢她吧,我很喜欢她的片子,喜欢她在里面笑,笨拙,偶尔的聪明。并且,私心里,幼稚的以为,电影这种东西,演技这种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在你不喜欢的时候,别人却可能正好爱着她的表现。
    还有,sir在文中提到了让汤唯退下神坛,我不清楚,sir口中的神坛究竟是谁封的,娱乐圈的大佬没有封过,汤唯自己也承认自己的笨拙,没有封过,而粉丝们也只是默默喜欢着。
    汤唯,sir说她出门是便衣,很少出现在公众眼中,这些是营造了一个明星的神秘感。可我觉得,她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让她舒适,她给自己的定位不是神坛,所以她才没必要如sir所说,营造神秘。
    所以,sir,我承认你的影评分析很有你的见解,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我也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对的,但是仔细想想,你这样轻易的把一个人推上神坛,又拉下来,是不是有些有失公允。

  • 长见识了,谢谢你的解释=-=

    他写了28个字,获得了6722个粉丝,747个喜欢

    他叫易佰天,简书会员,他写了28个字,获得了6722个粉丝和747个赞,他关注了2306个人。 他关注了我,我才知道他。他是男还是女,我不知道。 我有些好奇,想看看他写了什么...

  • 无聊的时候偶尔看一篇,也挺好的,哈哈哈!读书有时候不一定要非要学到什么深刻的道理,再不济就当做小说来读,就当是虚构的,

    我为什么强烈建议你不要看大冰的书?

    前情提要书籍:大冰《阿弥陀佛,么么哒》《好吗,好的》《乖,摸摸头》等。书籍分类:文学小仙指数:一星小仙的话:我们要格外小心一些看起来精彩纷呈,实际思细级恐的所谓作品,乃至自媒...

  • 120
    从基金小白到入门,只要三分钟!

    文:西沐。 我是在14年才开始接触基金的。 那时候年轻,比较冲动也啥都不怕,没怎么了解就一股脑投了好几万进去,好在运气还不错,正好又遇上熊市的反弹期,一个月的样子,赚了将近四...

  • 120
    盘点几个良心的软件下载网站

    今天盘点一些我使用过的广告少,无捆绑,安全的软件下载网站,软件的种类倒是蛮多的,有些特别专业的软件,这些网站可能不一定有,但是基础的办公,设计,管理,辅助,娱乐类的电脑软件,...

  • 120
    又是这样,"年度最高分国剧"播了两次没人看

    又一部好剧,被流量打败了? 看看,确实没“卖相”,甚至都不“尊重市场”啊—— 一群老戏骨,居然没鲜肉; 剧本原创的,跟大IP不沾边; 只拍戏,不宣传。 (最后的话听起来实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