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2023-04-17

    花又盛开,伊人不见

  • 2023-03-14

    有人说:两个人生日的最后两个数合在一起,就是两个人的结局。我的是05,她的是20,合在一起就是520。 星象说:天蝎座为爱的人流泪。狮子座为爱的...

  • 2023-03-12

    体检,就像用显微镜看我们的手,肉眼看很干净,显微镜下看,满是细菌。我更宁愿肉眼看手,起码觉得自己身体好,活得开心。

    0.3 99 0 1
  • 她更漂亮了

    虽然不能聊天了,也无法看到她的朋友圈了,但是她的微信,我留着,闲暇就会看看她的头像,算是对她思恋的慰籍吧。 今天我去看通讯录里她的微信,发现,她...

  • 2023-02-07

    这段时间在听一首歌,《别知己》,一遍又一遍。看悲剧会流泪,听打动心灵的歌也会流泪。

  • 2023-01-15

    有人说:爱一个人,却得不到,最好把她删掉,免得痛苦。去他妈的,我就不删,宁可痛苦。

  • 2023-01-10

    我可以忍住不联系她,却无法忍住不思念她,好苦!

  • 2022-12-16

    以前听到放假,欣喜若狂。从三年前开始,听到放假,心里发慌。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回那个“家”,去面对憎恨的人。可我现在又没有更好地方去。

  • Resize,w 360,h 240
    李建群和陈家林的真爱(转载)

    不少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们,一定看过《康熙王朝》这部剧,其中端庄优雅的容妃一角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酷似陈晓旭的女演员李建群。 在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