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22-07-14

    当遇到爱情的时候别放手,这是世界上完美的风景!

  • 2022-07-12

    你的美丽是上天的恩赐, 你的美丽没有遮盖你的愁容, 世间没有完美, 完美的你是在欣赏你的人眼里。

  • 2022-07-12

    这一生哪有这么多满腔热血的爱❤️ 爱走到了尽头 尽是荒漠 热血凉了的荒漠

  • 只爱你的优秀

    如果这世间没有爱❤️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伤害? 如果为了不伤害没有心, 怎么会忘了我对你 怦然心动。

  • 2022-01-13

    在这无能为力的压力的生活里 遇到了你 是生活的惊喜 我的另一个世界里的内心的压抑痛苦 她得到了治愈 ——因为有你!

  • 2022-01-13

    爱是什么 是动心 是新鲜 是生命的活力 不爱是什么 是伤心 是厌倦 是生命的疲惫 难就难在 人不能 爱与不爱都无所谓!

  • 2022-01-11

    你迷人的气质,让我觉得人生这一遭值得,感谢生命中的榜样

  • 2022-1-10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 就寝: 天气: 心情:好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改进: 习惯养成: 周目标·完成进度 学...

  • 凄凉心晴

    每一次的凄冷都早已习惯, 我已习惯了人潮中的没有温暖。 没成想 是你的气氛温暖了我心 说你美丽不重要 说你和善亦普通 我懂你的心情 你的无意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