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2019-04-19

    加油,相信一天会比一天好 新的生活开始了

  • 你害怕吗?

    你害怕玩手机逛淘宝吗? 突然我好害怕, 害怕看到那个贫穷的要死自己! 害怕看到那个不思进取的自己! 不要……无药可救。

  • 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中错过好多东西!错过了考英语四级的机会!错过了考计算机二级的机会!错过了给父母打电话的机会!错过了在同学有挫折是帮助他的机会!错...

  • 姑娘!千万别安于现状

    姑娘!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姑娘!你值得更好的自己! 姑娘!不要自甘堕落! 姑娘!你要好好爱自己! 姑娘!不要在深夜里哭泣, 没人值得你这样! 姑...

  • Resize,w 360,h 240
    你生活

    做为一个女生你做的永远不够!你的床铺不够整齐!你的桌子上凌乱不堪,堆满杂物和拉圾!你总是熬夜,你总是晚上玩手机到很晚!你总是吃各种垃圾食品,然后...

  • 2017-07-07

    一切的开始只是为了是痛苦吗?

  • 2017-06-29

    或许每个人都有很累的那几天。 我好累啊! 但却还要继续! 不是吗! 向上吧! 傻姑娘。

  • 我或许应该开心

    没有办法, 你只能这样。 我会嫉妒、会生气, 但我却不能表现。 只要表现出来……你就输了。 或许有时你会吃亏、你会跑腿, 你会在同学之间扮演着与...

  • 女人敢走,是看准男人会回头。男人头也不回,是看准女人不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