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随笔‖风吹过八千里

    《风吹过八千里》歌词: 有些话何必说清没有意义 ,请你当做我自作多情,一人完成两个人的不通关游戏。为何你还不满意,冰箱里的东西早就过期,留...

  • 随笔‖ Hello 恭喜呀

    那笑靥如花的照片里的你们一定很幸福吧!8月18日你们领证结婚了,纯白的衬衫,你很帅,她很美,真心地祝愿你们永远快乐幸福呀! 很多年以前呀!我们是...

    0.1 63 0 1
  • 随笔‖共勉

    有时候努力是一件非常有安全感的事情只要一直在做老天不可能亏待任何一个在努力的人他可能不会让你特别厉害但他一定不会让你特别差 某年前的今天,我有幸...

    0.6 96 0 3
  • Resize,w 360,h 240
    随笔‖ 摆正心态

    亲爱的小伙伴: 最近辛苦你了!还记得十年前的某一天你写下的那封致自己的信吗?你在信中提到:二十年后你要成为一名优秀老师,以及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

  • 随笔‖决心

    这个暑假认认真真地学习了一番,经历了一次考编的艰辛,每天超过十小时的学习,梦里都是题目,但最终没能进入面试环节…… 这几天连续听到某某老师考上了...

  • 为你写诗‖ 梦的篇章(一)

    生活呵,就像一场梦似的! 从前梦是美的, 后来它却变了, 黑白!颠倒!无力! 上有漫天压城的黑云, 下有一地深不见底的沼泽, 黑的!无法抽离的!...

  • Resize,w 360,h 240
    为你写诗‖泪

    朦胧夜寐泪眼湿, 休劝勿把从前思。 眺望门前百尺树, 为何人生如场戏?

    0.3 84 0 1
  • Resize,w 360,h 240
    为你写诗‖念

    行不易,意难忘,忘步调,一念未末了,浓愈浓。 寝不安,安难逸,逸思曲,一曲终罢了,愁更愁。

  • Resize,w 360,h 240
    为你写诗|| 偶见

    冷风骤起,一地木棉忽飘落。 四五孩童,几番轮流举挑帚, 哗啦,嘿呀,嘻哈…… 水花跳谁身上了?

    0.5 99 0 2
个人介绍
一树清风,一窗暖阳。慢慢书写人生,慢慢记录回忆,留住过往,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