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清凉

    远眺苍山植碧树, 晨曦双照目含春。 微风拂面送花香, 一股舒意润全身。

  • Resize,w 360,h 240
    半生缘

    半生痴爱半生恨, 半生浓情半生苦。 半生难觅有缘人, 半生孤独守空枕。

  • Resize,w 360,h 240
    白琳

    杏眼柳眉长发飘, 出水芙蓉带微笑。 莲步轻移晒娇娆, 正值芳华岁月好。 言行举止茶雅致, 仪态庄容独霜傲。 百花争艳舞人间, 惟有白琳最昳娇。

  • Resize,w 360,h 240
    知音

    半樽诗意半世情。 半生流离半生静。 半生沧海寻知己, 半生红尘觅知音。

  • 慢步人生

    岁月如歌,青春如画。人生如酒,半醉半醒,痛快淋漓。

  • 长吟

    吾亦仰天长叹, 感叹今生无憾。 亦也低首沉语, 悟道人生无悔。 冥冥之中, 人生已数十载, 回眸人生几多沧桑, 往事不堪回首。 倾其吾之生命, ...

  • 蜕变

    夕日欢笑聚一堂, 他朝发迹不一样。 春风得意好还乡, 滴水之恩君莫忘。 ...

  • 望雪

    昨夜今冬一场雪, 大千世界天使装。 瑞雪降世兆丰年, 愿君金银装满仓,

  • 迎新年

    天寒地冻数九天, 福利聚客在屋间。 人心相向齐欢颜, 中个大奖过新年。

个人介绍
人生如果能从来,定无悔红尘走一回。如果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定能璀璨夺目光彩照人。
人生如果能像一叶舟,我一定划起双桨驶向大海,劈波斩浪排除万难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