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夜乘摩天轮

    百尺巨轮悠悠转,无边波光冉冉出。呆头宿鸟无相见,扶醉秋风过江来。

  • 中午于岁月湖食堂就餐

    餐桌队队排,丽日透窗筛。湖皱徐徐展,秋风送爽来。

  • 拔花生之野炊

    其一新剥的白花生子石炉是奶奶手砌请守护袋里的米我往溪边接水去 其二山的氧和泉的水一齐咕噜着锅盖干树枝的火苗儿听到也跟着雀跃 其三想偷吃的小鸟既然...

  • 喝泉水的记忆

    用双手捧着喝是甘冽的泉水拿野芋叶去盛盛出一碗珍珠 小时候和伙伴们上山摘野果,比如野山稔,下到山谷口时,照例会去一口泉眼那取水喝。有的直接用手捧了...

  • 秋日偶感

    曲肱高卧艳阳照,饮露晨鸟枝头俏。窗明几净棕榈秀,心宽体胖写意新。

  • 摘花生

    长廊花生堆满垛, 主人愁把子儿落。 狡黠阿姐说故事, 十多顽童围围坐。

  • 大山的风

    我站在睡满松针的山坡 看你从对面山肩路过 簇拥的茂叶林 于是像连绵的浪 漫山的花草虫儿 也跟着婀娜摇曳 浩荡悠远的的飒飒声 与狂啸的余音 一直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