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个人介绍
華哥, 人送绰号: 老軍師,

半仙我主治职场青年:
职业焦虑+情感焦虑
个人资历:
信仰“上帝”耶和华,
行过万里路:五大洲还差南极洲,但比不过矮大紧见识多。
上海,北京南城一半一半时间,所以朋友们都笑称,我不但有上海人的精明,更有北京人的吹牛皮的精神,具备上海人的契约精神,也兼有北京人的包容,幽默,
我退后,仔细一想,
这不就是人们所说“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吗?

自认为较知人情世故:中国除了广西/云南/青海/宁夏,其余省份均踏足过,阅人无数后才能在被虐后练就“火眼金睛”。职业关系練就一個本事:
“外行人看你是内行,内行人看你不是外行
瑞士管理专业,跨过不同业态就有五次(时代原因)
企业咨询经历蛮复杂的:500强外企,国企,创业板,中小板私企,自营,北上广深的街道500强企业,年轻时还给大S婆婆家在上海开过饭店。
爱好:
琴棋书画诗不会,酒花茶会点。
-懂点红酒,更善吃,
-而且会做饭(上海本帮,川菜,香港粤菜,怀石日料,欧洲家常菜意大利菜,法餐)
-文章不会写,但是大众点评每篇文章最高36万人看,简书里面的每条评论也获得不少认同,说明还是一个隐性“评论家”
简书朋友,如果开店什么有评论需求,可以联系我,
“你有故事我有酒,何当共剪西窗烛”
-喜欢学习,看书(主要是买了屯着,松鼠信息恐惧症)并且拆书,自学,头马双语演讲,
-其他电影,美剧,旅游,跑步,网球,K歌,ps4战地.等健康娱乐均喜欢。
综合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微信:53252946,有空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