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8-07-09

    《调笑令、茉莉》妙颜 入暮,入暮,幽幽暗藏若素,香魂沁心止步,引眼诱目心动,动心,动心,欲摘一朵藏襟。

  • 2018-04-03

    《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十天对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就是一眨的功夫,但我经过的这十天让我终身难忘,可以用刻骨名心来形容,这就是我参加十天禅修的真...

  • 《点降唇、春画》

    郊外桃树,三月桃花满目布,梨色青羞,花帘随风悠,蜂蝶浪涌,瞬戏嫣红秀,眺远处,红白间透,踏青寻花嗅!

  • 《魚歌子、梅、兰、竹、菊》

    寒梅傲雪孤独候,兰藏空谷云雾幽,竹枝修、叶灵秀、深秋万菊缀不够。2018、2、24、

  • 《七绝,赏荷》

    别样荷花色正浓,骄阳直照荷塘中,嬉笑戏语乐几重,团扇一摇送轻风。2017、7、1、

  • 《钗头凤、夕思》

    西边阳、一抹黄、 晚霞映照泛麟琅, 小桥拦、临荷塘、 傍晚微风,徐徐送凉, 爽、爽、爽。 突惆怅、骤悲沧、 一丝情绪起忧伤, 叹无常、虚度光、 ...

  • 《卜算子、秋》

    秋来渐觉寒,飘零一片片,秋雨连绵敲窗檐,叶随溪漂远,绿易色枯焉,远处草木变,待到黄叶堆满院,翠已不再现!2017、秋

  • 《七绝、游文殊院有感》

    深秋黄叶款款飘,凝是叶帘随风摇,晨钟暮鼓青丝变,惊醒梦人走一遭!

  • 《七绝、游新场古镇》

    琉璃瓦阁兰庭轩,参天古木避日闲,青石曲径通幽处,双眼醉迷古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