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2017-07-27

    原来日记不坚持就成为了周记,成为了月记,成为了不记……可是执念不一样,你一段时间不想起来,便以为你放下了,后来等到它们卷土重来,你才明白执念之所...

  • 2017-01-31

    我阅读你的文章,不是为了窥视你的过往,也不是为了缅怀那些荣光,更不是想要一碗心灵鸡汤!我无需和你走得更近,因为我们本来就相隔甚远。我只是希望你的...

  • 2017-01-28

    过年过节真是让坚持中断的一个日子,所有的规律到这里都会变成——节过了之后再说吧。

  • 2017-01-25

    简约才是最实用的,花里胡哨的手机主题换过很多以后,发现最简单的,是最好用的!

  • 2017-01-23

    原来坚持真的是一件不容易办到的事,哪怕是再微不足道信手拈来的一件事,若是要坚持下去,也是很有他挑战的。新的一年,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坚持!

  • 2017-01-22

    今天找了一些讲写作方面的书,但是又看到有观点说,不要去看,写就行了。写两个看似矛盾的观点却各具道理,因为读书时期确实体会过那种每天每天写日记之后...

  • 2017-01-21

    时光总会在我们的心底、脸上、眉间、眼角留下些什么,不用担心,岁月的锋刀雕刻出的,只要你经得起,那都没什么大不了。那些年轻或者不再年轻的样子都美好...

  • 2017-01-20

    怎么说呢,有的人桀骜在风骨,有的人出尘在风华,有的人飞扬在风采,有的人优雅在风度。

  • 2017-01-19

    有的人出彩,有的人平凡,有的喜欢爱不释手铺天盖地,有的喜欢确实温柔如水波澜不惊,但是你很难说清楚它们之间的差异,就像歌里唱,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